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2-05-27

(本网讯)5月26日,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俊辉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和校长赵祥模陪同下,王社昌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陕西省薄膜技术与光学检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了解了学科的发展现状、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卫国对王社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

王社昌对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前提和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共赢发展的合作方式。通过党建共建契机促进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以学术交流、共建科研课题、学生毕业实习等合作形式,使高校科研成果更好助力企业生产实践,同时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丰富专业学科设置,不断提高并改进科技研究水平,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赵祥模对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双方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起点,共同将技术优势、人员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生产优势、发展优势,不断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国防工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王社昌与刘卫国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机关党委、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张圆 图:杨笑 董佳 康佳欣 朱梦湘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