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发布日期:2022-05-27

(本网讯)5月25日,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新提任的3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主持。

梁闪慧指出,大力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年轻干部,是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迫切需要。受党委委托,他结合学校目前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学好用好国家和省上有关政策,不断提高行政管理和学术管理能力。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奋不顾身抓落实。从本职岗位出发,谋划本单位本部门发展,勇做推动发展的排头兵。四是要始终以上率下,主动接受监督。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赵琼代表校纪委对处级干部履新任职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新任职干部廉政第一课。她提出“四个自觉”具体要求:自觉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自觉改进作风,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上作表率;自觉坚守清正廉洁,在勤政廉政上作表率。

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高洁光 图:张萌 审核:梁闪慧  赵琼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