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赵祥模带队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05-27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走深走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更高层次校企合作平台,5月26日,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张群带队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于淞、招聘高级经理李舜尧以及我校优秀校友、资深主任工程师霍晓飞、苏斌锋等参加活动。

赵祥模一行参观了三星企业文化馆——芯空间,详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以及半导体的发展历史、制造工艺和社会应用,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线。

座谈会上,于淞对赵祥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情况,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基础、务实的作风和较强的实干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赵祥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军工特色、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通过分析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就业情况,表示目前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和纽带,将校企双方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更多的学生不仅知道“三星”,更要了解“三星”、熟悉“三星”,助力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张群表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作为大型高科技企业,在国际上也享有巨大影响力,希望双方在技术契合度较高的专业领域加强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产研项目等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定期开展交流互访活动。

赵祥模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授予“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匾牌,张群代表我校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校长办公室、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基础学院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文:李树德 图:三星 审核:卢莉萍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