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简林根到保卫处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07-04-05

2007年4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简林根到保卫处检查指导工作。简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保卫处工作和职工生活情况,并对保卫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许汨处长汇报了我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保卫处在评建期间的工作概况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简副书记对保卫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了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是各级党组织的第一政治责任,是全校各部门的共同责任,要齐抓共管,常抓不懈。2、加强安全责任感,只要各级管理者责任心加强,及时发现并采取措施,隐患就会减少。3、加强各重点、关键部位的防范,尤其加强人防和技防。4、加强稳定安全工作必须做到“教育为重,预防为主,打防结合。” 简副书记还指出:保卫处稳定安全工作目前好的做法要坚持,希望保卫处加强管理,巩固已有成绩,努力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并对保卫处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简副书记参观了保卫处校卫队员宿舍、会议室及职工食堂,对保卫处的内务管理表示满意。简副书记对保卫处工作的肯定,大大增强了全体职工迎评促建的工作信心,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