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刘建勋副校长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07-04-06

2007年4月5日下午,刘建勋副校长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在计算机学院白万民院长、张文孝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容晓峰副院长的陪同下,刘副校长检查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公室、资料室、各教研室及综合试验室。检查中,刘副校长听取了计算机学院领导的评建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学院运行和评建中存在的困难。

随后,刘副校长和与计算机学院领导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学院当前迎评促建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过座谈,刘副校长详尽的了解了计算机学院评建工作的现状及学院常规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计算机学院入住新校区以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刘副校长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