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赛云秀书记亲临人文学院检查教学评建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07-04-04

4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赛云秀来到未央校区,详细检查了人文学院教学评建整改工作,并对今后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建设性的意见。

在人文学院多功能室冯希哲院长向赛书记详细汇报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评建各项整改工作进展状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赛书记在听完汇报后对人文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院长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赛书记在人文学院院长冯希哲、总支书记田亮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院办公室、学术情报阅览室、图书资料室、影音制作室、教务办公室、教学档案室以及政治与行政管理系办公室、法律系办公室、文学与传播系办公室,抽查了试卷、教学文档等评建资料。他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在评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人文学院在评建整改阶段有计划安排,落实到位,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并对人文学院“怀仁博学、求是致远”的院风和其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给予了肯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