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刘江南校长检查指导体育系评建工作

信息来源:体育系 发布日期:2007-04-04

4月3日上午,刘江南校长到体育系检查评建工作。刘校长详细询问了体育系近一阶段评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迎接下一阶段评估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体育系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体育系主任谷崎详细汇报了体育系在评建期间的工作概况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随后,刘江南校长参观了系资料室、宣传栏,并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试卷等评建资料的准备情况。最后,刘校长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体育系近一阶段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体育系在评建准备工作中所准备的内容素材好,亮点多,群体体育开展得好。刘校长还对体育系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刘江南校长对体育系工作的肯定,大大增强了全系教职工迎评促建的工作信心;其指导性意见为全系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