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丁养斌副书记参加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十周年厂庆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7-04-03

4月1日,丁养斌副书记一行赴湖北孝感参加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十周年厂庆并看望在厂工作的校友。

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装备集团公司的以光电传感技术、光电控制技术、光电传输技术、光电显控技术和光电总体集成技术为主要方向的军工企业,目前接纳我校毕业生20多人,其中我校校友刘平生现已担任 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海洲、总经理周泽武和我校校友刘平生副总经理亲切会见了丁副书记一行,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厂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丁副书记希望 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能够接收我校更多的毕业生为国防建设服务,也希望校厂加强联系,实现产学研的良好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