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张君安副校长检查指导外语系工作

信息来源:外语系 发布日期:2007-04-02

近日,张君安副校长到外语系检查工作。张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外语系搬迁后的工作开展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迎接下一阶段评估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外语系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党总支书记刘改琳简单汇报了外语系在评建期间的工作概况和远景规划。随后,张君安副校长参观了系语言教学实践中心的网络教室,节目制作室和收视室,询问了现有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后续设备的安装到位情况,并对外语系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