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政府副区长解丹蕊一行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2-01-07

(本网讯)1月6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政府副区长解丹蕊一行来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疫情防控驻校工作专班负责人赵发宝、李鹏飞,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副校长祁玉龙出席会议。

刘卫国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封闭期间的管理运行状况及前期9轮核酸检测情况,并对未央区政府给予的物资援助表示感谢。

解丹蕊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当,成效明显,区政府、属地管理部门将进一步组织力量加大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继续主动与学校沟通对接,积极协调疫情防控物资,确保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双方还就校地合作发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疫情防控驻校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和学校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张圆 图:董佳 审核:李明 编辑:毛逸彬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