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中铁二十局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本网讯)1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一帮一”对口支援企业捐赠仪式。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马晓辉,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副校长祁玉龙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卫国代表学校向中铁二十局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疫情防控经受极大考验和巨大压力的关键时期得到中铁二十局的大力支持,对学校来说是雪中送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保障,学校将主动作为,共克时艰,积极防控疫情,以实际行动感谢中铁二十局及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深双方交流与联系,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共同携手并进。

学校向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递交了感谢信,并赠送了书法作品。

此次中铁二十局为学校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有口罩、防护面罩、喷雾器、隔离面罩、医用酒精等,总价值达48.6万元。

中铁二十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文:毛逸彬 图:董佳 审核:刘建兵 编辑:毛逸彬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