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致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各位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

你们辛苦了!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自12月27日起实施封闭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师生员工、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扛起政治责任,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始终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学校有序运行。在此,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面前,坚守是一种责任,“逆行”是一种勇气。面对疫情,学校指挥协调系统、工作专班、学工系统、后勤保障系统干部员工和全体志愿者昼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你们下沉学生公寓、组织核酸检测、站岗值班值守、做好生活保障、开展思想教育,全力维护在校2万余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筑起了防疫抗疫的钢铁长城,为全校师生员工作出了表率。

直面战“疫”,党员先行。关键时刻显大节,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行动充分表明: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不在挑战面前退缩,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写满了“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总攻的关键时刻,各项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接下来,全校师生员工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严实细作风和啃硬骨头精神,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在向你们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共克时艰,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全力奋战,有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全校党员干部、共青团员能够率先垂范、发挥作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能够严格自律、忘我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