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省教育厅驻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检查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信息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2-01-05

(本网讯)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自2022年1月3日起,我校全面开始新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月5日,省教育厅驻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李鹏飞一行前往学生公寓对线上教学工作及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祁玉龙随同检查。

检查组到一、二公寓查看了辅导员工作站和学生宿舍。在辅导员工作站,李鹏飞询问了值班辅导员关于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此关键时期,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倡导学生在宿舍进行适度锻炼;辅导员老师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面对当前的工作。在学生宿舍,李鹏飞查看了不同专业学生在线上上课的情况。在课间,他与学生进行了全面沟通交流,认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学校要保障宿舍24小时供暖、保持网络畅通,切实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省教育厅驻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党办、校办、学工部、总务处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文:张圆 图:董佳 审核:李明 编辑:毛逸彬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