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暖人又暖心——西安工业大学为学生派发新年“大礼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1-01

(本网讯)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喜庆、安乐、祥和的元旦,12月3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共同抗疫,送给2022的你,元旦快乐”主题关怀活动,为全校21000余名各级各类学生送上了新年快乐礼包。礼包内有同学们喜欢吃的瓜子、奶糖、水果等。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副校长祁玉龙等在未央校区现场查看了礼包准备和发放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工作人员将礼包以宿舍为单位按份分装,由各学院领取发放。31日下午至晚间,各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为每一位学生送上“大礼包”,希望全体学生增强抗“疫”的必胜信心,耐心细致的完成学业,在宿舍平心静气,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计划,在新的一年里遇到更加完美的自己。

通过新年“大礼包”的发放,代表师生“心连心”携手抗“疫”、攻坚克难的必胜决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全校上下共同为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能及时拿到新年补给,自12月27日开始,学校就开始筹划准备为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礼包工作。

文:韩霄  图:韩霄 毛逸彬  审核:曹玉玲  编辑:杨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