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西安工业大学为在校学生发放新年礼品

信息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2-01-01

(本网讯)12月31日,为喜迎元旦新年,西安工业大学总务处为在校学生采购并发放了瓜子、沙糖桔、棒棒糖等新年礼品。

在全市防疫的特殊时期,总务处工作人员跑遍了大半个城的超市买到了三种不同规格的瓜子,组织好货源。在总务处处长张刚的带领下,与10余名志愿者从下午3点至晚上8点一箱箱分装运送,为全校3330间宿舍派发了新年礼品。

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祁玉龙一行亲临分发现场,充分肯定了总务处的细致工作,提振干事信心,凝聚团结干劲。


文:李芃、李杨  图:李芃  审核:庞秋红  编辑:杨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