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鼓足干劲 战胜疫情——刘卫国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学工人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1

(本网讯)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一行慰问了在校封闭管理的全体学工人员,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奋战在一线的学工人员发放了防疫物资。

值此元旦前夕,刘卫国殷切地对每位学工人员说道,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人员工作非常辛苦,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很大的牺牲,他们代表校党委、行政表示慰问;他希望学工人员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鼓足干劲,战胜疫情,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并祝福全体学工人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认真聆听了刘卫国寄语的每位学工人员都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陈远林  图:毛逸彬 董佳  审核:曹玉玲  编辑:杨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