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刘卫国一行指导检查金花校区封闭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本网讯)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祁玉龙、陈建一行深入金花校区和家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

刘卫国一行首先来到金花校区执勤点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情况。刘卫国叮嘱值班人员在充分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严格落实进出物资消杀流程和人员管控要求,为学校师生做好守护。

在食堂,他们详细了解了金花校区餐品供应、学生错峰就餐和环境消杀措施等情况。刘卫国强调,要严格把控好食品安全,坚决落实错峰就餐和环境消杀,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规范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规范进行食品加工,确保师生就餐安全。

在校医院,刘卫国详细了解人员在岗、核酸检测、学生就医和物资器材准备情况,强调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守护好学生的身体健康。

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中国书法学院,刘卫国详细了解了学院落实疫情防控的情况和学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叮嘱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要坚持战斗在一线,切实为学生解决思想问题和现实困难,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自身防护。

在家属区,刘卫国详细了解了生活物资保障、离退休人员的就医买药和处级干部志愿服务情况,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成为志愿服务的表率,冲在一线。家属区要及时对接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要求,确保物资保障、人员管控和离退休人员的就医买药等都落到实处。

保卫处、总务处金花校区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文:张晓宾  图:李强  审核:余俊  编辑:杨笑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