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30

(本网讯)11月28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温昌浩,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张群,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兄弟院校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大会,170名学生代表大会代表、31名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温昌浩代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致辞,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持续深化改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持以政治引领为根本,增强桥梁纽带的责任意识,打造严实的学生骨干队伍。

会议听取了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学生会、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学生会组织工作;审议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梁云鹤代表学校党委,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工作及广大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对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干部及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志气、骨气、底气”,能够自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骨干和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服务同学时要讲求政治性,注重普遍性,突出针对性;三是要不断深入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西安工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大会历时3个小时,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学代会与研代会的召开是全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学生工作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崭新起点。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早日把西安工业大学建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青年智慧、展现青年担当,共同书写西安工业大学的美好未来!

文:常玢超 图:卫晨靖 审核:王守民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