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陕西省高校中青年教师平面设计大赛获奖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本网讯)11月27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平面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柯纯、于天文、董志铭三位教师作品参加总决赛,并获优秀奖。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奋进新时代、提升新技能、放飞新梦想”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并从中汲取创作元素进行创作。经过校工会认真组织、精心服务,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细致谋划、积极参与,在全校中青年教师征集作品17件,经校内专家初评后,5件作品选送大赛组委会,最后3件作品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37所高校的173名中青年教师参赛,60名中青年教师作品入围总决赛。参赛选手分别围绕作品主题、创作灵感展示、方法创新阐释及现场答辩等,充分展现了广大参赛教师扎实的平面设计基本功。

文:王光奎 图:乔璐 审核:姚颖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