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获批省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0-14

(本网讯)近日,陕西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陕西省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首批立项27所院校的37个左右虚拟教研室进行试点建设。我校“中西部基础物理云教改虚拟教研室”获批立项。

“中西部基础物理云教改虚拟教研室”由基础学院许世军教授负责,围绕“云平台上基础物理支撑工科、助力科普”主题,开展基础物理支撑不同专业、资源共建跨校协同、校内外协同物理科普研究,探索跨校物理教学研究新形态,共建优质物理教学资源,助力基础物理教师发展,服务学生成才。

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

文:张瑛 审核:闫莉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