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光电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4

(本网讯)近日,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深圳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在深圳大学以线上实物赛形式圆满落幕。

我校通过校内赛选拔共推荐19支队伍、57名学生参加西北区赛,并获得西北区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同时,我校获得西北区赛优秀组织奖。经过西北区赛选拔,我校3支优秀队伍被推荐入围国赛,最终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文:王宵 审核:吴玲玲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