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赴黄窑村看望我校扶贫干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本网讯)近日,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一行赴富平县黄窑村看望我校驻村扶贫干部,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座谈。


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马戈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李睿和雷明越两位扶贫干部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

梁闪慧指出,三位同志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是显著的,成绩是可喜的,进步是明显的。他代表学校向三位同志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三位干部的成长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工作,推动黄窑村全面振兴;三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在实践中增才干、经风雨、见世面;四是要积极抓党建促脱贫,与村党支部共同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慰问和座谈。

/图:孙杨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