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兵器616厂开展科研项目对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本网讯)7月8日,兵器616厂副总经理孔冰一行5人与我校进行科研项目对接。副校长任海鹏、副校长陈桦、兵研院副院长韩军、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等相关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对接会。


任海鹏对兵器616厂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科研成果作了介绍,期望学校在金属材料、机械制造、控制工程、软件系统等方面与兵器616厂联合开展技术攻关。陈桦对学校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作了介绍。孔冰等就当前兵器616厂开展的项目情况、技术难点和预期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任海鹏表示,西安工业大学与兵器616厂同属军工,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富,双方成立了兵器发动机关键技术联合实验室。此次对接会对我校与兵器616厂之间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下一步在联合实验室、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共享资源、发挥优势,加大协作力度。

 

/图:王刚 审核:韩军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