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本网讯)72日至3日,我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未央校区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72日上午,专题研讨班在主会场举行了开班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同志作开班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同志主持开班式。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总结讲话视频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教授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

72日下午、晚上和73日上午,学校组织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分为10个小组进行集中学习,并围绕“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和“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两个专题进行研讨,每个小组有1名代表作交流发言。在分组学习和研讨中,学校领导带头领学,处级干部交流充分、研讨深入,学习氛围浓厚,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两天的专题学习研讨,广大干部学员认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不仅可以在革命建设年代激励人心、砥砺斗志,也可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锤炼党性、凝聚力量。我们要以延安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创业之责,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发扬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西安工业大学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孙杨  图:王琛琛 张靖唯 杨笑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