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保密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本网讯)近日,省国家保密局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文,通报表彰2020年度全省保密通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保密办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一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学校以通过新一轮保密资格认定为契机,把保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环节抓牢做实,全面落实中省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我校保密宣传教育,以保密宣传月活动为抓手,通过保密知识图片展、播放警示教育片、网络保密测试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保密意识,不断强化保密监督检查,提高保密防范技能。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方式,落实保密责任,不断提高我校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文:于小宁 审核:董晟全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