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本网讯)6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筹备工作会在图书馆召开。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文通,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刘卜,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会议,刘卜主持会议。

文通做了中外合作办学专题报告。他指出,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不仅仅是解决学校发展问题的重要抓手,也是响应中央“扩大教育开放”政策、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文通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流程、运行管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筹备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雷亚萍做了题为“积极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推动国际化工程进程,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意义,她强调了这项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要求各个部门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全力配合,认真高效地完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

最后,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干部郑涛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大家对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疑问。


文:张玥  图片:张国瑾 审核:薛虹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