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本网讯)6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曹玉玲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就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毕业生派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云鹤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转变观念,稳步推进学生工作;二是要明确措施,夯实责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安全教育,关注毕业生心理问题,开展特色的毕业季活动,做好毕业离校、毕业典礼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底数,分类指导,促进未就业学生就业;四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以生为本,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刘敏搏 图:郭克 审核:姬洪波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