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本网讯)619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公寓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年会首次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纤维检验局等单位及陕西省60余所高校代表,通过线下、线上同步参加了本届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评选出的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学生公寓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我校学生公寓不断优化管理机制,提升服务品质,拓展育人内涵,着力培育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模式,获得了省教育厅领导和高校同仁的高度肯定。

 

文:韩镔 图:高磊 审核:张戈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