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第六场线下双选会及绍兴招才引智专场网络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16日、18日学校分别举办2020绍兴招才引智西安工业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第六场线下双选会。



共有来自线上的绍兴458家用人单位及线下1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5025个就业岗位。我校有200余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300多份,3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前夕,学校在充分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学生返校等实际情况下,积极加强与省内外地市人社局对接和联系,有针对性邀请重点用人单位来校举办线下+线上双选会、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踊跃与用人单位交流、投递简历,参加企业组织的面试活动;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未返校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现场招聘外,还将招聘需求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和就业系统等多种途径实现精准推送,以满足未返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自疫情以来,我校共举办线上招聘会144场,参会单位701家,提供就业岗位150675个;线下招聘会21场,参会单位共261家,提供就业岗位5295个。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响应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落实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工作“十大专项行动”,攻坚克难,深挖存量,拓宽增量,努力实现日日有专场,周周有双选,“线上+线下”齐发力,既为返校毕业生举办线下双选会、线下宣讲会,同时又为未返校毕业生举办线上招聘会、空中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王佑锋,审核:杨正强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