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民盟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0

(本网讯6月19日上午,民盟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腾讯会议,在线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民盟主委陈桦教授主持。

会议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登的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法典的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盟员们边学习边讨论,认为此次大会提振人心、鼓舞士气,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大家表示,民法典颁布有力地推进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陈桦号召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西安工业大学实现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副主委张华、韦宏利等29位盟员参加了在线学习。 

文:张军荣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