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卜、祁玉龙走访资源开发两办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本网讯6月23日上午,副校长刘卜、祁玉龙走访我校铜川研究院筹建工作办公室和西安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以下简称两办)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座谈听取了两办工作汇报及有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两办主任、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首先介绍了两办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铜川研究院筹建和西安地区资源开发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请领导给予指导。

祁玉龙指出,铜川研究院的整体规划设计要参考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模式,举办设计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优秀作品,汇聚世界先进设计理念。他强调,针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两办要积极走访调研省内省外兄弟高校,学习成功经验,结合我校自身特点,完善创新开发模式。同时就金花校区和未央校区西南角地块的开发建设作出了战略性的工作布置。

刘卜强调了铜川研究院建设的重要意义,激励两办成员要团结协作,降低协调点,工作上要多分担、主动作为,并就两办工作模式作出指导。

两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王昆 审核:王铁伟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