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山东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本网讯)6月9日,山东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章国宁,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战略部部长赵晓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任海鹏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卫国对山东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随后,章国宁介绍了山东北方光学电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产品需求、科学研究、装备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沟通,之后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此次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科技处、兵研院、光电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王刚  审核:韩军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