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一项科研成果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本网讯)6月8日,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组织专家对我校李建平教授主持完成的一项科研成果进行国防科技成果鉴定。鉴定会由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科技质量处贾宁东主持,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丁文江院士担任此次鉴定会主任委员,西北工业大学李贺军院士、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张平祥院士为副主任委员,委员组成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船重工集团第十二研究所等6家单位的专家。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李建平课题组的国防科技成果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质询和讨论,最终认为成果鉴定资料完整、规范,符合成果鉴定要求;该项目技术难度大,技术成熟、完备、可靠、具有创新性,项目技术自主可控,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同意该项目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

国防科技成果鉴定是加强国防科技成果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申报国防科技奖励的前提条件,科技处将进一步协助广大教师做好国防科技成果的梳理与总结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周黎萍 审核:陈建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