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就脱贫攻坚约谈学校扶贫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本网讯)根据校纪委工作安排,6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对学校扶贫办就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工作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约谈,校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卢莉萍接受了约谈。

卢莉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扶贫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教育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防控、教育扶贫领域的工作作风建设和今年扶贫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情况作了汇报。

郑建山强调: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教育扶贫工作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党委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把推进脱贫攻坚和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二要加强工作力度,切实落实职能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工作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监督责任,保障学校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校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约谈。

 文:任学敏 审核:何春水 编辑:张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