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本网讯9月7日上午,北方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蹈和文体馆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苗润才,副校长赵红星,副校长张君安(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万民,西安工业大学党办、校办主任王辉强,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灏,副院长刘改琳、王铁伟,财务总监王培华,总务长张玮等领导出席典礼。

 

    赵红星代表西安工业大学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的成长与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并高度赞扬了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建校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及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西安工业大学将继续与北信学院同舟共济,学校将在管理、师资、教学、课程、实验、实训等诸多方面为北信学院提供诸多支持,一如既往的关心北信学子的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圆满地完成学业,用努力与汗水铸就明天的成功与辉煌。

    白万民代表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沿革和基本概况,勉励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不受诱惑;刻苦努力,不畏困难;坚持不懈,咬定青山不放松。他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加强文化素养的提高,成为一个体魄强健,人格独立,气魄恢弘,胸怀宽广的新青年,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够真正做到有知识、有文化、有追求、会生活,领会并遵循学院“躬行致曲 和而不同”的校训,努力实现个人的梦想,共同建筑“北信梦”。

    计算机系2015级学生杨萱、商学院2016级学生周婧分别代表高年级学生和新生发言;广播台张星同学领诵《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商学院张莉萍老师代表我院教师欢迎2016级同学,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目标,努力刻苦学习,并对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在生活和学习上提出了建议。

    苗润才、张君安分别为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典礼由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党办、院办主任张亚权主持,学院各职能处室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军训团参训官兵及2016级新生共同参加。

             /图:王延萍 摄影协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