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奖教师参加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庆祝教师节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本网讯9月7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组织的“庆祝教师节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省高教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权学、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涛出席了表彰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于孟晨作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我校青年教师程文冬作为陕西高校青年教师代表在会上向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了倡议。表彰大会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主持。

 

    我校参赛的三名青年教师机电学院程文冬、材化学院罗春燕和理学院高梅在竞赛中表现不俗,成绩卓著,分别获得工科组特等奖、工科组一等奖和理科组二等奖,在全省参赛高校中成绩突出,受到了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肯定和表扬。程文冬作为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还代表陕西高校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并一举夺得工科组一等奖,陕西省高校以总分第二的成绩,紧跟在北京之后,省教育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省参加全国三次竞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我校组织本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从校内选拔到各级角逐,历时半年有余。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工会和各级教学单位群策群力、通力合作的结果,更是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和艰苦奋战的收获。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三尺讲台上紧跟时代,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弘扬劳模精神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富于创造、专注执着、甘于牺牲的工匠精神,主动参与“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比干劲、比作为、比贡献。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心无旁骛,甘守三尺讲台,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满腔热情地投入教育教学改革,为西安工业大学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图:庞秋红 朱晋中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