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关于收看方永刚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7-07-09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附中党支部:

最近,方永刚的感人事迹传遍神州大地。方永刚是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教授,他是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思想理论教育战线的杰出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度政治觉悟和优秀教师的高尚师德师风。今年1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做出重要批示:“要认真总结、宣传方永刚的先进事迹。”220日,胡锦涛同志又亲切看望慰问方永刚,对他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坚定信仰党的理论、积极传播党的理论、模范践行党的理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军官兵向方永刚同志学习。近日,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发出《关于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把学习方永刚作为当前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

为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2007]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校党委日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方永刚同志学习。为配合此活动,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于68日晚(西工新闻之后)联合在校电视台播出电视专题片《忠诚党的创新理论的楷模——方永刚》,请广大党员、干部届时收看,并结合专题学习进行讨论。

 

党委宣传部、组织部

200765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