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大型彩色故事片《我的长征》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7-07-09

各党总支部: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大型彩色故事片《我的长征》,以一个普通红军小战士王瑞的命运为主线,前后贯穿了长征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以其视点和命运来折射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这个属于东方的神话之旅。该片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的极好教材。中共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曾先后下发文件要求各高校组织学生观看该片,校党委也作了批示,要求组织学生观看。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与校工会决定,于615日(本周五)晚2000在未央校区图书馆前为学生放映电影《我的长征》,请认真组织学生观看。并结合写观后感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

 

 

 

 

                          党委宣传部、组织部、校工会 

2007612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