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关于征集德育工作论文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7-07-09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附中党支部:

  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拟在下半年召开“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理论研讨会”,届时我校将推荐优秀论文在会上交流,现特向全校有关人员征集论文,要求如下:

  1、主题: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04]16号文件的难点、热点问题研究,努力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

  2、题目:围绕主题,题目自拟。

  3、征稿对象:40岁以下的青年同志。

  4、截稿时间:2007年7月5日。

  5、请各党总支部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按时将论文一式4份(A4纸打印,并交电子档)送党委宣传部王老师处,电话:83208013。

 

 

 

                        党委宣传部

                        2007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