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西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美西工 -> 西工新闻 -> 正文

西安工大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03

    2015年年初,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获得省委表彰。据省委宣传部日前下发的《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项目的决定》,我校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成为陕西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也是学校首次荣膺该项创新奖。

    2014年学校深入发掘,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搭建平台、拓展路径、立德树人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体会,凝练出《利用校园媒体拓展高校育人新平台》项目。经省委高教工委遴选并推荐参加“2014年度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获得表彰奖励。

    该奖项的获得,得益于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文化工作,注重精品文化项目成果的挖掘、培育。自2010年起,学校连续5年荣获陕西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获得教育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6次获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普法宣传先进单位”等称号。《陕西日报》、新华网、西部网等多家媒体对此做了报道,陕西省教育厅官网予以转载。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