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三个支部联合开展“爱运动、爱健康,情系十四运”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619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联合在陕西省体育场开展“爱运动、爱健康,情系十四运”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让党员干部了解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国家战略,了解十四运会,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自觉参与全民健身。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群众体育部竞赛活动处副处长刘扬介绍了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场馆建设进度和志愿服务等开展情况。大家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宣传片,并在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进行了国民体质监测。党员代表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志愿者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了在志愿者部工作的我校工作人员。



活动中,党员职工们表示,要情系十四运、宣传十四运、助力十四运,养成爱运动、爱健康的好习惯,更好地工作、学习,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杨飞 图:杨笑 审核:骞军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