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前往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11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前往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陕西广电网络融媒体中心,了解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文化观念和企业发展目标。陕西广电网络融媒体中心按照中、省、市、县、镇、村六级系统架构,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建设全省统一的县级融媒体平台,通过多点采集、一次加工、统一审核、统一分发中央厨房实现内容生产制作的融合;通过广播电视网、移动互联网等网络通道实现传输分发;通过电视、手机、电脑、应急广播等实现多终端传播。

随后,大家来到融媒体数据库前,参观大数据云平台生产运营方式,屏幕上实时刷新的各市县融媒体中心和《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发布数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全省统一平台支撑中央厨房系统舆情分析系统”“全媒体矩阵发布系统的应用、数据存储处理和安全管理功能,让大家大开眼界。

在座谈会上,陕西广电网络融媒体中心领导详细阐述了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双方就大数据云平台系统如何在高校宣传工作中发挥作用、探索学校业务与5G融媒体应用做了深入交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助理参加此次活动。




                                                                                         文:张靖唯 图:陈伟  审核:刘建兵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