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王军周为宣传部党支部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5

   522日,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骞军荣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及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文件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大家做了专题宣讲,并提出明确要求。王军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我省党员干部敲响了律己警钟,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校追赶超越提出了根本遵循,明确了目标方向。王军周强调,学校宣传战线要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强化“五个统筹”:统筹做好理论武装工作;统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统筹做好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统筹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

骞军荣就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自查做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文:杨飞 图:杨笑 审核:骞军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