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49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骞军荣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4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展开讨论。

90后党员王琛琛说: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我深刻体会到国家对于青年同志的关心和勉励。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作为一名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我将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在岗位上拼搏奋战,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不退缩、不避让,笃行志坚,永葆初心,用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同为90后党员的张靖唯表示:作为90后的教育工作者和宣传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担起时代的重任。要在实践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坚持深入基层一线,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以青春的活力、专业的能力、有效的行动,在困境中磨砺钢铁意志,在逆境中锻造青春芳华。

90后宣传干事杨笑说道:读完总书记给援鄂“90后”的回信后,我深知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实际行动扛起我们这一代的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文:杨飞   审核:骞军荣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