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照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5

(本网讯)712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党员同志紧握右拳,在党支部书记骞军荣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纪念馆内,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映入眼帘,同志们在跟随讲解员的介绍,感受到了硝烟弥漫的革命斗争年代的艰辛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党员同志们还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了陕甘边特委、陕甘边革命委员会和红二十六军指挥部、红军后勤仓库、被服厂和红军医院、军械厂,真切感受了战争年代的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杨飞  图:程丹  审核:骞军荣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