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6日,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曹雪梅、副部长翟海刚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对于此次学习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2018年我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的历程进行了讲解。任慧英从创建初期的准备工作、资料搜集整理、特色做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创建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并对相关资料的整理、校园环境的改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曹雪梅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目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进程和在创建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具体问题展开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收获宝贵的经验,为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提供借鉴。之后,双方就文明校园创建总结验收阶段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骞军荣、宣传干事王琛琛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王琛琛  审核:骞军荣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