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中国书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16

(本网讯)近日,西安工大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会议中心举行。校长赵祥模、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建政、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永杰等出席签字仪式。

赵祥模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辉煌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书法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思凯介绍了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开展艺术交流、书画展览等情况。

副校长张群和刘思凯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协议。

双方承诺,将在书画艺术人才培养、艺术研究、书画展览、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优秀书画艺术专业人才、促进国家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交流处、中国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文、图:于唯德 审核:于唯德 编辑:张靖唯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