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9

(本网讯)8月5日,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与郭海星一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陈建主持。

undefined

座谈会上,郭海星对双方前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合作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结合自身特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在项目和人才方面展开深层次、高质量合作,为获得更大科研项目奠定基础。

双方参会人员就企业需求、项目申报、联合竞标、科研管理、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卫国指出,双方在前期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对于推动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继续以校企合作为契机,瞄准未来产业需求,以项目为牵引带动校企全方位合作,探索校企合作和体制机制改革的新路子。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应继续发挥企业的产业优势和高校的人才优势,围绕产业需求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和高校教师队伍工程化的双赢局面。

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科技与战略部、人力资源部、西安分公司,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文:朱生勃 图:王亚健 审核:肖锋 编辑:杨飞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