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长赵祥模教授当选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8-07

(本网讯)8月6日,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咸会议中心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李江、汽车工业处副处长杜军国,省发改委工业发展处调研员韩志华,市工信局汽车工业处处长李健,西咸新区先进制造业促进局副局长阮少华,原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副政委、现陕西安徽商会高级顾问罗士坤少将以及学会领导、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豫琦在致辞中对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致辞

大会在表彰环节中,分别对学会优秀工作者、学会突出贡献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对他们一直以来为陕西省汽车产业和学会发展所做贡献给予肯定。

大会进行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选举,我校校长赵祥模教授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赵祥模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发挥学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团结拼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要求,推动学会事业转型升级,打造学会发展的新格局,为推动陕西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任理事长赵祥模讲话

大会向17名专家学者颁发聘书,其中我校潘洪革教授、李建平教授分别受聘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陕西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的成果展示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信息安全实验室及云控平台中心。

本次大会,共收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及北京汽车工程学会、上海汽车工程学会、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重庆汽车工程学会、河南省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陕西省航空学会、陕西省公路学会、陕西省电子学会等12家兄弟学会发来的贺信。

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和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汤鹏 图:陕西省汽车工程学会 审核:张长富 编辑:张萌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