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新闻网

舆论宣传

西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舆论宣传 -> 西工要闻 -> 正文

航天一院一〇二所所长缪寅宵一行走访调研西安工业大学

信息来源:光电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07

(本网讯)8月5日,航天一院一〇二所所长缪寅宵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科学技术研究院、光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卫国陪同缪寅宵一行参观了薄膜与光学制造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薄膜技术与光学检测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光学先进制造与光电检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卫国对缪寅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发展、兵工传承和军民融合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方向与研究所的应用需求匹配度很高,希望双方就学术交流、科技研发创新与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服务好国家重大需求。

缪寅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航天一院一〇二所的历史和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〇二所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西安工业大学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后续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共同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参会人员就具体从事的专业领域、合作的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文\图:葛少博 审核:周顺 编辑:张萌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陕ICP备15000397号-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056  邮编:710021

部门邮箱:xatuxcb@xatu.edu.cn

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新闻网) 官网投稿邮箱:xcbtg@xatu.edu.cn(官网)